❤️烛&俱利❤️
祝这个世界仍旧热闹,
祝我仍是我。

通贩地址点这里点这里,ballball大家的支持,买漫本送文本送卡贴送神秘小礼物才20块!

这本烛台切光忠当头牌牛郎的本子通贩了通贩了通贩了!

光忠当牛郎,俱利当…不对顾客的R18漫本,才20块送三样特典。

看俱利的痴情的小眼神,不买一本吗!

支持过本鼠的本子的人可以吱一声我会加你们的(如果还没有互粉的话)爱你们!!

每支持一本本子,就为阿鼠献上一份爱心!为烛俱利产粮事业添砖加瓦!

sample试阅在宝贝详情里有!

神秘特典都是我亲手贴上去的,代理和印刷厂肯定不会帮我这样搞所以我自己多转了一手就为了这个,如果不小心碰上鼠爪印请多包涵!


通贩地址点这里!

通贩地址点这里!

给观众老爷鞠躬!


评论 ( 18 )
热度 ( 25 )

© 栗鼠cxw | Powered by LOFTER